Masterclean-家居清潔大掃除 空氣消毒 AHP快速霧化消毒

寵物清潔|家居抗疫清潔近月頻 消毒清潔劑使用要留神

 

寵物清潔 | 新冠肺炎影響全世界生活方式、經濟模式,整個2020年大家都活喺呢個陰霾中。不但人嘅生活、工作、情緒有所改變,就連家中主子都一同受害。上年陸續有消息指出有貓狗感染新冠肺炎病毒,大家都擔心家中寵物會否出事。到近來,小編得知不少家庭都未有留意使用清潔劑,間接令寵物出現中毒情況。今日就一齊嚟探討下如何令大家可以時常消毒而又可以保護寵物。

寵物清潔-常用清潔劑隱憂大結構

寵物清潔(2)

新冠肺炎爆發以來,大家都頻密地消毒家居。普遍市民都會用1:99稀釋漂白水或一般市面上清潔劑例如滴露用於消毒及清潔家居,然而普通清潔劑入面具有對貓狗身體產生傷害嘅物質。

香港愛護動物協會指出,清潔劑大多包含漂白劑﹑氨、乙二醇醚或甲醛等成分,有機會令寵物患上癌症、貧血或肝腎受損。更加提醒各位養貓嘅主子,貓科類動物通常缺少一種負責催化肝臟排毒嘅肝酵素UGT(UDP-glucorony transferase),導致難以甚至無法有效化解家用消毒劑中嘅有毒化學物。剷屎官呢份工真係唔容易做,要好好愛惜你嘅主子。

新冠肺炎下寵物中毒風險大增

過往都有貓狗因戶主未有清潔後徹底清除而中毒嘅個案,而當下新冠肆虐家居清潔次數更爲頻密,某啲毒性即使多次「過水」可能有殘留物喺地板,家具甚至係寵物經常接觸嘅玩具中。當家中貓狗舔食有害物質,長遠嚟講有機會損害身體、甚至致命。一般常見嘅清潔劑因含有含有苯酚及苯酚性複合物,家中寵物會迅速透過皮膚、呼吸及進食吸收入體內。

寵物清潔(6)

如寵物誤服或吸入消毒劑,因不同濃度出現不同反應,例如造成唔同程度嘅皮膚灼傷,亦有機會出現喘氣、嘔吐、心律不整、流出唾液等症狀。主人應即時帶狗狗到獸醫診所醫治。

寵物清潔-慎重選擇清潔劑及方法

如果養有寵物,就要小心選擇清潔方法,避免悲劇發生。例如香港愛護動物協會建議,可以選擇以稀釋嘅醋加水、食用梳打或是用醋製成嘅環保清潔劑消毒家居,對寵物較安全之餘,更係實用簡單嘅清潔法則。坊間亦有不少專爲有寵物家庭而設嘅清潔用品,大家都可以喺詢問職員及瞭解需要後自行選購。

寵物清潔_3

當然,想保護寵物又做好新冠下嘅清潔消毒仲有其他方法嘅,例如最新嘅霧化消毒服務就喺程序同清潔劑兩方面針對家有貓貓狗狗嘅家庭,保障人畜安全。選用嘅清潔劑可能係市面上最強勁嘅清潔消毒產品,喺流程上會先安排戶主同寵物離開清潔單位,而確保清潔劑對人體影響減低到可接受水平先會叫戶主返回。只要一個下晝嘅時間,就可以返到煥然一新嘅家。其次喺清潔劑嘅使用上,不但確保有高殺菌力,更加會避免對寵物造成身體損害。霧化塗層消毒服務清潔劑特色包括:

1)快速殺滅新冠病毒->一分鐘

2)有效長期抑細菌繁殖->長達一年

3)有效對抗多種常見病毒->新型冠狀病毒,H1N1 流感病毒,人類腸病毒等

4)獲疾控中心口服無毒測試報告->對人體無害

5)新加坡綠能機構環保產品認證->對環境無害

2021年,本公司推出針對各種場所嘅消毒清潔方案,包括評估、消毒服務,完成後甚至可以向商戶提供證書。

寵物清潔-本公司全面選用綠色高效清潔劑,全面殺滅新冠病毒,保障主人及寵物健康。詳情如下:家居清潔地毯清潔



若有意獲取清潔消毒服務最新方案及詳情,可以whatsapp本公司的客戶服務主任:6211 2093 / 6211 2085 / 5126 4498

相關鏈接-愛護動物協會資料

寵物清潔|清潔劑使用要留神

寵物居家清 潔 |新 冠 肺炎影響了全世界人的生活方式、經濟模式,整個2020年大家都活在 了這個陰霾中。不但人的生活、工 作、情緒有所改變,就連家中的主子 都一同受害。上年陸續有消息指出 有貓狗感染新冠肺炎病毒,大家都擔心家中的寵物會否出事。到近來 ,小編得知不少家庭都未有留意使 用清潔劑,間接令寵物出現中毒情  況。 今 日 就一 齊 黎探 討下如何令大家可以時常消毒而又可 以 保 護 擁有 寵 物 的 貓狗 。

寵物清潔 | 家用 清潔劑成份大結構

新冠肺炎 爆 發 以來,大家都頻密地消毒家居。普遍市民都會1:99稀釋漂白水或一般市 面 上 清 潔劑 例 如 滴 露 用 於 消毒 及 清 潔家 居 , 然而 這 些 普 通清潔劑入面具有對貓狗身體產生傷害的物質。

香港愛護動物協會指出,清潔劑大多包含漂白劑﹑氨、乙二 醇 醚 或甲 醛 等 成 分, 有 機 會 使 寵 物 患上 癌 症 、 貧 血 或 肝腎受損。更加提醒各位養貓的主子,貓科類動物缺少一種負責催化肝 臟 排 毒 的肝 酵 素 UG T ( U D P-glucorony transferase),導致難以甚至無法有效 化 解 家 用 消毒 劑 中 的 有 毒化學物。剷屎官依份工 真 係 唔 容易 做 , 要 好 好愛惜你的主子。

寵物清潔 新冠肺炎下寵物中毒風險 大 增

過往都有貓狗因戶主未有清潔後徹底清除而中 毒的 個 案,而當下新冠肆 虐家 居 清 潔 次 數更 爲 頻 密 。 某d 毒 性即使多次「過水」可能有殘留物係 地 板 , 家 具甚至係寵物經常接觸的玩具中。當 家中 貓 狗 舔 食有害物質,長遠來說有 機 會 損 害 身 體 、甚至 致 命。

一般常見的 清 潔 劑 因 含有 含有苯酚及苯酚性複合物,家中寵 物 會 迅 速 透 過 皮膚、呼 吸 及進食吸收入體內。

如 寵物 誤 服 或吸入消毒劑,因不同濃度出現不 同 反  應。例如造成不同程度的皮膚灼傷。 亦 有 機 會 出 現 喘氣、嘔吐、心律不整、流出唾液等症狀。主人應即時帶狗狗到獸醫 診 所 醫治。

選擇清潔劑及方法

如果養有寵物,就要 小心選擇清潔方法,避免悲劇發生。例如香港愛護動物協會建議,可以 選 擇  以 稀 釋 的 醋 加 水、食用梳打或是用醋製成的環保清潔劑消毒家居,對寵物較安全、 更 是 實用 簡 單 的清 潔 法 則 。 坊間 亦 有 不少專爲有寵物家庭而設的清潔用品 , 大 家 都 可 以 在詢 問 職員及瞭解需要後自行選購

想保護寵物又做好 新 冠下的清潔消毒還是有其他方法的。例如,最新 的 霧 化 消毒服務就在程序 及 清潔 劑 兩 方面針對家有貓貓狗狗的家庭,保 障   人畜 安 全 。 清潔 劑? 選 用的  ,可能係市面上最強勁的清潔消毒產 品 , 在 流 程上會先安排戶主及寵物離開清潔單位 , 而 確 保 清潔 劑對人  體影 響 減低到可接受 水 平先讓戶 主 返 回 。 只   要   一 個 下 午 的時間,就可以回到煥然一新的家。

在 清 潔 劑 的使用上,不但確保有高殺菌力, 更 加 係會 避 免寵物造成身體損害。霧化塗層消 毒 服 務 清 潔劑 特 色包括:

1)快速殺滅新冠病毒->一分鐘

2)有效長期抑細菌繁殖->長達一年

3)有效對抗多種常見病毒->新型冠狀病毒,H1N1 流感病毒,人類腸病毒等

4)獲疾控中心口 服無 毒 測 試報 告->對人體無害
5)新加坡綠能機構環保產品認證->對環境無害

本公司推出針對各種場所的消毒清潔方案,從評估 、 消 毒 服 務, 完 成 後 甚 至 可 以向商戶提供證書。本公司全面選 用綠色高效清潔劑,全面殺滅新冠 病 毒 ,保 障 主 人 及 寵物健康。

仲唔快d透過高調咁whatsapp我地既客服哥哥啦!齊心抗疫,但願這個冬天不太冷!

想瞭解更多,請點擊以下鏈接查閱更多資訊:

代替品 漂白水加梳打粉 次氯酸鈉 寵物 橙威寶寵 物   ec clean好唔好 Sun&sun 寵物粉紅 藥 水  寵物洗碗 EC Clean EC Clean 全能 消毒 除 臭 清潔劑 家居 清潔劑  Sun  & Sun 消毒 Divine Pets Kennel Wash 寵物免沖洗 寵物 居家清潔。

貓 飲 漂白水 蘋果醋 拖 地 germ killer寵物 寵物清潔液 漂白水 對 狗 淨可立 醋拖地 臭味滾香港 狗狗舔到漂白水 貓漂白水中毒 貓喜歡漂白水 漂白水 代替品 漂白水加梳打粉 次氯酸鈉 寵物

愛護動物協會資料

寵物清潔 橙威寶寵物 ec clean好唔好 Sun&sun 寵物粉紅藥水 寵物洗碗 EC Clean EC Clean 全能 消毒 除 臭

仲唔快d透過高調咁whatsapp我地既客服哥哥啦!齊心抗疫,但願這個冬天不太冷!清潔劑 家居 清潔劑 Sun & Sun 消毒 Divine Pets Kennel Wash 寵物免沖洗 寵物 居家清潔 貓 飲 漂白水 蘋果醋 拖 地 germ killer寵物 寵物清潔液 漂白水 對 狗 淨可立 醋拖地 臭味滾香港 狗狗舔到漂白水 貓漂白水中毒 貓喜歡漂白水 漂白水

Comments are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