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遞櫃消毒清潔這項任務看似不起眼,實際上很重要。在科技日益發達的城市中,大部分市民都會選擇用網購去代替實體店購買商品,而現在有部分快遞會放在快遞櫃中,當市民不方便當面取快遞時快遞櫃就大派用途。但在方便的同時也存在著不少威脅,快遞櫃經常被不同的人觸摸,可能有人拿完由其他地方而來的快遞後再次觸摸快遞櫃,病毒細菌就會傳播給下一個人。這時候便需要專業的消毒清潔服務。

 

地點:地鐵站
服務:快遞櫃清潔消毒

Masterclean為各地鐵站的快遞櫃進行清潔消毒。我們的團隊擁有豐富的清潔消毒經驗,我們會使用專業有效的清潔劑和消毒劑對快遞櫃進行多次清潔,有效消滅殘留在快遞櫃表面上的病毒細菌。同時我們還會為快遞櫃周邊的地板及櫃頂等高空位置進行清潔,確保取快遞時乾淨衛生,保障市民的健康,讓市民可以安心網購及取快遞。

快遞櫃清潔–本公司爲客戶提供各類消毒清潔服務,詳情如下:店舖 / 廚房 / 醫療中心清潔家居清潔殺菌消毒/抗菌塗層

Comments are disabled.